close

2015.02.05

這次是搭日本航空,但沒想到回程是華航連營..虧我事前訂的時候還說不要華航的..

晚去早回的航班。

這天下午一點左右就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便先去覓食,往四樓美食區走,發現這有免費充電的,這麼隱密。今天我才能體會一堆人罵桃園機場食物的心情,一碗魯肉飯要台幣一百元...實在是...。吃完便去check in了。

日本航空機上餐,只有一種選擇(另一種是素食),因為目前我禁吃奶蛋麵粉水果類食物,我只能吃那碗飯跟生菜,味道還ok。
a0002.JPG

日航起飛跟降落都還算穩,約三小時後抵達中部機場,這時段航班不多,相對地出關人潮也沒很多,沒花多久時間已拿到行李正式入境了。不過這時已是日本晚上快八點,也沒啥好逛,所以第一晚住宿才選擇機場旁的東橫INN

東橫INN網頁上有接駁巴士程車地點地圖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hina/freebus/chubucentrair.html
入境後,往交通廣場走,搭全家便利商店旁的電梯往下,就可看到一排巴士站牌,八號是東橫INN的接駁站牌。

我的行程筆記是這樣寫,但是一出機場後,就急著找全家,沒看到要先去交通廣場,小小浪費幾分鐘後,清醒過來,也找到正確路徑。當要走去八號站牌時,看到東橫車子也已出發了,但司機人很好,我都沒舉手,他就自己停下來,問是不是要去東橫,齁齁,真好心。去東橫路上會小繞一下,花了5~7分吧,挺方便的。

這間東橫有分綠色跟橘色,綠色是團體,橘色是個人散戶,雖說有分顏色,但實際上建築物是一整棟,只是check in時有分罷了。

東橫一如往常的房間

a0003.JPG

有送DHC保養組

a0020.JPG a0021.JPG

可能是有團體的關係,又是華人,都喜歡在走廊就嚷嚷,還挺吵的,但也還好,12點後沒人在講話了。

可怕的是隔天一早早餐時間,都是人阿。這邊有分兩區,日式(有飯有味增湯)跟西式(麵包生菜類)。一開始排西式,都是不能吃的麵包,人又很多,心情有點小阿雜,轉往另一邊看,沒啥人嘛,我剛排心酸的嗎...

早餐區
a0022.JPG
 

以後是不會再住東橫機場這間了,還是往市中心去好。 

吃完,趕緊拿行李check out,要往名古屋市,繼續我的趕趕趕行程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lee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